close

「小心周日突襲!」南海低壓恐成11號颱悟空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8C%E5%B0%8F%E5%BF%83%E5%91%A8%E6%97%A5%E7%AA%81%E8%A5%B2%EF%BC%81%E3%80%8D%E5%8D%97%E6%B5%B7%E4%BD%8E%E5%A3%93%E6%81%90%E6%88%9011%E8%99%9F%E9%A2%B1%E6%82%9F%E7%A9%BA-111725232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今年第10號颱風「安比」外圍環流將於明天影響台灣天氣,中央氣象局指出,南海目前有一個低壓正在發展,可能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,預計22日(周日)影響台灣天氣。

中央氣象局指出,第10號颱風「安比」,今天上午8時位於台北東南東方980公里的海面上,未來將以西北的方向,先通過琉球海面後往大陸浙江一帶前進,明天受到這個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,整天都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。

目前位於南海的低壓擾動正在發展,臉書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晚間po文指出,日本氣象廳已經評定為熱帶性低氣壓,且有逐漸增強的趨勢,是否更進一步成為「悟空」颱風還要再觀察。這個熱帶性低氣壓起初偏東進行,抵達巴士海峽之後再轉北,周日(22)至下周一(23)從台灣東部海面(或沿海)北上。

「因為距離很近,而且發展會滿快的,小心被突襲,明後天是關鍵!」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提醒,周日到下周一天氣好壞變數很大,取決於這個熱帶低壓怎麼發展。距離越近,影響就會越大,「雨」會重點,風倒是其次,南台灣、東台灣的朋友要特別留意。

更多追蹤報導

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11縣市大雨特報
安比颱風接近台灣 吳德榮:有雨轉涼
新北出現35.5度!氣象局發高溫警訊
重慶高溫飆破40度 甘肅淹水至少12死
熱浪襲日本!京都連6天飆破38度高溫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生育補助金



世上找無第二個!對台開大門
帛琉停飛中國 被爆「真相」
吳音寧po動畫 這群人全氣炸

相關新聞影音

______________

保母托育費用補助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https://goo.gl/iy5TCA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「小心周日突襲!」南海低壓恐成11號颱悟空

商品網址:

嬰幼兒遊戲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8C%E5%B0%8F%E5%BF%83%E5%91%A8%E6%97%A5%E7%AA%81%E8%A5%B2%EF%BC%81%E3%80%8D%E5%8D%97%E6%B5%B7%E4%BD%8E%E5%A3%93%E6%81%90%E6%88%9011%E8%99%9F%E9%A2%B1%E6%82%9F%E7%A9%BA-111725232.html
arrow
arrow

    hgeu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